Ms PPP

偶尔小开心,偶尔小伤感
偶尔小鸡血,偶尔小消沉
偶尔小约束,偶尔小放纵
外表很乐观,内心很敏感

Venchi - 用一粒鱼子酱巧克力虏获我心的品牌


Venchi CHOCAVIAR是Venchi这个140历史的意大利品牌的最出名的独创出品。使用80%和75%可可含量的黑巧克力, 熬制不同时间,取不同层面上的材料,制成的类鱼子酱形状大小的黑巧克力颗粒。做到除了外表形状相似外,口感完全不同的新奇体验。

以上是从官网截取下来的介绍,哈哈,吃的时候当然没有了解品牌特点和巧克力特色。只是它的口感给了我完全不同的感觉,以至于莫名地被种草了。

第一怕胖,第二怕甜度会覆盖住了巧克力本身的魅力,所以我尝试了这款75%的鱼子酱巧克力,原谅我当时还以为是榛子,脆脆的。一咬下去已经能感觉到巧克力的细腻,在口中慢慢化开的感觉,香浓顺滑,齿夹留香。咬开中间是一块浓浓的巧克力酱,没有夸张地往外流,只是能更加满足你在中层得不到的对巧克力的欲望。

味道很纯,能吃出来的无添加的感觉,这也是Venchi始终秉承和致力做足的——只用天然原料,不使用化学添加物,保持巧克力的纯正醇厚。

我想这是我第一次在巧克力中吃出了顾客忠诚度,想必以后要是想送点礼物给心爱的朋友,Venchi会是我的选择吧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Ms PPP | Powered by LOFTER